我的青春我的快乐_900字
生命是一场旅行,时急时缓、时断时续、时快乐时悲伤、时明朗时忧郁,从儿时到现在,记忆中只有“青春”的故事值得我不断回想和继续体会。
我认为我是冲破桎梏的勇者,不会生于平庸,死于平庸。因为快乐,所以快乐。我的快乐是青春种下的一朵花,娇艳而芬芳;是青春汇聚的一片云,飘忽而洁白;是青春收获的一种爱,伤感而无私。
在每周一至周六的高中生活中,我不仅努力专注地学习,而且兴趣盎然地运动。清脆的铃声既是恶魔吹响的恼人的哨声,也是天使赐予的奋斗的钟声。阳光挥洒,照在疏疏松松的绿叶的大树上,伴随着微风的吹拂,不停得点头和招手。操场上的两个“我”,奔跑、欢呼、旋转、尖叫,在释放压力的同时,也拥有了健康的身材。
篮球给了我有力的手臂,足球给了我健壮的大腿,排球给了我硬朗的骨书骼,乒乓球给了我不凡的速度,羽毛球给了我和谐的身躯……然而我的最爱与村上春树一样——跑步。当他跑在盛夏的雅典是,看到树阴下躺着的狗,却不知道是死是活,因为在夏天的雅典跑步,着实是个疯狂的举动。漫步在清晨的查尔斯河,看到娇小玲珑、苗条瘦削、身穿印有哈佛标志的深红色T恤的哈佛女生,一头金发扎成马尾辫子,一面听着崭新的ipod,一面英姿飒爽地沿着道路向前直奔。我想经历他的经历,因为这样自在无忧的运动,能带给我一个快乐而聪慧的大脑。
张小娴说过:“叶散的时候,你明白欢聚;花谢的时候,你明白青春”。在寒冷的冬日深夜,在芳香清爽的春日清晨,在玫瑰色的夏日黄昏,在落叶纷飞的秋日道路,我总是悠闲自在地坐在书桌前,写作、画画、唱歌、舞蹈、自导自演……
我是现实生活中完美主义的真实拥护者,用心发掘着生活的点点滴滴。休息天,是我和我妈妈这两姐妹“那达慕”的好日子,在蒙语中,“那达慕”是“娱乐”的意思,看《快乐大本营》《天天向上》《超级星期天》等娱乐节目,还不如和妈妈手挽手、肩并肩,漫无目的地在各地“淘宝”。虽然有时候会有一点累,却能雕塑体形,不仅买到了想要的东东,而且还能和妈妈一起时尚,增进因忙碌而时常不能在一起的情感。
十几年的生活总是会有些不如意,有些不安稳,有些小打小闹、小吵下架,而我仍然充满快乐的心情,努力
地创造着属于自我青春生活的梦想。
有人说,一串葡萄是美丽的,纯洁的,但它只是水果而已;一旦压榨后,它就变成了一种动物,因为它变成了酒——盛在杯中的仿佛不再是液体,而是流动着的温润顺滑的生命。而我也用了不会说话的钱买了几只带有浓浓亲情的手镯送给母亲。因为在三八节这天,母亲是主角,是每个小孩和男人尊敬的对象。
让我一直拥有一颗青春的心吧,永久地和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一起甜蜜和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