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4
大家想一想,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?但我想一定是高科技的产物。会飞?会走?会游?在这里还是让我来为大家讲解下我脑海里未来的房子的样子吧!
未来的房子会“走”,是声控的。只要说你要去哪,它的地板下面会冒出来四个大如黑板的轮胎。用不着你费九牛二虎之力去搬房子,它就自动会“走”。到达了目的地,自己会把轮胎缩进地板里。这样你和自己的房子就能够安安心心地住下来了,你还能在不同的地方结识不同的朋友,真是太方便了。
未来的房子会“飞”,象一只大鸟。智能、全自动,你只用说一声到哪,它就会飞到哪。要起飞了,墙壁,内会生长出一双“大饼干”。“屁股”后面“长出”一个喷射器。还会倒数十秒“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、零,起飞!”带着你的全家飞上广阔的蓝天,让蓝天白云为我们作伴。要是到了指定地点,它能够安全、轻而一举、不费吹灰之力地降落在地上。就这样环游世界的飞屋诞生了!
未来的房子会游,象一个潜水艇。只用说声:“去海里、湖泊……。”它就会利用时空隧道进入海中,房子能防水,可以把水转化成空气。房子尾部打开,出来一个螺旋桨。底部出来一个巨大铁片——方向控制仪。海底摄像头能清楚地看见海底状况,这样就能放心的环游海底世界了。
未来的房子奇形怪状,要什么有什么。未来的房子是声控的,智能的。未来的房子值得我们期待。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知识,将来用我的智慧,早日创造出我们未来理想的房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