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3
未来的房子像一栋三层别墅,它和一般的别墅很不一样,不信你看。
第三层是太空望远台,里面有一个太空望远镜,上面有两个按钮,按红色的按钮可以减短望远镜长度,按橙色按钮加长望远镜长度,这样就能看见太空中很多的星球。
第二层是居住室,如果你饿了,就按餐桌上的“我饿了”按钮,并说出你要吃的食品、饮料,它就会在一秒内摆放在餐桌上,如果是小宝宝要吃,它还可以帮忙喂着吃呢!书柜也很神奇,只要你把你想看的书名写出来,放在造书板上,它就会很快造好并放在书柜里,你随时可以翻阅。
第一层是控制室,里面有两组按钮,第一组按钮,有白,蓝,黑,黄四色。白的开空调,黑的关空调,蓝是空调加冷,黄是空调加热。第二组有六个按钮,分别写着“汽车”,“房子”,“宇宙飞船”,“飞机”,“轮船”,“潜水艇”。如果你想把房子变成以上几种交通工具,就按相应的按钮,之后房子就变成了你想要的样子,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。如果你想它变回房子,就按“房子”按钮。
这样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呢?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能把它造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