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6
我坐着时光砰砰机来到了我25年后的房间。
哇,我的房间好神奇啊!它有一个特别的功能。如果外面冷,我的房里却很温暖,如果外面很热,我的房间里面却很凉快,知道为什么吗?这是因为我的房间里装有自动调温计,这样我的房间就可以冬暖夏凉。
走进我的房间里,墙上散发着淡淡的花香味。这些花可都是真花。因为墙上有一个很特别的功能,可以种花。墙面上涂了一层生长液,花就是靠这种生长液来生长的,不用浇水、施肥,花生长的都非常的好。这些花一年四季都开着,而且不停的变幻着形状和颜色。如果我不开心的话,闻闻花香味就觉得舒畅了。
我的房子的外面有一个飞行器,我想去哪就去哪。如果我想去九寨沟,按一个按钮,说一下我要去的地点,这时房子就可以起飞了,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到达目的地。晚上如果想睡觉,就可以睡在我的房间里面,这样多方便呀!
坐着时光砰砰机又回来了。未来的房子真好呀,简直太神奇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