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9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了,你们好!我是王博士,欢迎来到我的“实验创造未来室”,我正在创造一种房子,带你去看一看吧!
这种房子的外形是x形,房子内部是由彩色橡皮泥做成的,它无碳酸钙、无液体石蜡、无甘油还不含防腐剂,对人体无伤害,房子里面的空气还对人体有益健康。
现在我来到了第一楼,那里有一张大约两米宽的操作台,上面有红、橙、黄、三个按钮,只要是遇上了坏人,按一下红色按钮,房子里会“蹦”出一个个身体强壮的“警察”,把坏人抓起来,操作台还有两个按钮,当发生自然危害时,只要按一下橙色按钮,你们便可以转危为安;假如天上有雷电和暴雨,按一下黄色按钮,便可以将它们收集起来,节省国家资源……
房子里还有三大“七宝”呢。第一是“物品需求机”,假如你需要什么东西,就跟这个机器说,它就会“吐”出你所需要的东西;二是“家庭保姆”,其实它是一个机器人,会帮你做一部份家务活;三是一只“小遥控器”,它可改变房鹊淖靶蕖
我还梦得心花怒放时,只听到闹钟嘀铃铃响起来,原来是个梦。唉,真可惜,梦没有继续下去。但是总有一天,这些会成为我们生活中的现实。我期待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