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7
大家现在住的房子都很漂亮吧?可未来的房子就更漂亮了,让我们一起想象吧!
那时侯房子有很多功能,比如说:它的形状很多;有像蘑菇的,也有像星星的,还有的像贝壳房子还可以变成许多颜色,比如说:蓝色的、红色的、黄色的,各种各样的颜色随便挑房子还有移动的功能,在夏天的时候,你觉得太热了,你就按蓝色的按扭,它就会移到树多的地方,冬天的时候,你觉得太冷了,你就按黄色的按扭,他就移到阳光比较暖和的地方去你进家的时候是不用钥匙,而是用主人的手印,如果是小偷的手印门就自动报警,你想坐的话,就轻轻的拍一下手,凳子就马上跑过来给你坐。
白天房子在阳光下吸收热量,然后变成电,晚上,四面墙发出柔和的光辉,把屋里照得尤如白昼整面墙就是电视节目都是立体的,让你身临其境。
别墅的房顶上,有一个游泳池,它是看天气温度来调水温,如果是夏天水就把水调到冰冷,如果是冬天他就调到适合你用的水温,一年四季都能让你游泳。
我真希望所想的这一切都能变成现实,如果是那样,该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