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比现在的房子好多了,现在的房子不可以飞起来,不可以防地震,更不可以为人们做早餐……而未来的房子都可以。
未来的房子
未来的一座座房子漂亮极了,窗户是用宝石做的;房子里有一种特殊的材料,可以让房子冬暖夏凉;里面的厨子只要说一声开或关,厨子就可以自动开或关。
未来的房子的用处就更多了,它可以防地震,房子底部装有探测仪,如果发生地震时,仪器就会报警,房子就会进入保护状态,房子的主人一按开关,房子就会像飞机一样慢慢地升到空中飞了起来。房子内还可以调温度,冷了就说;“我冷了。”热了就说;“我热了。”屋子就会自动调整。如果主人想吃饭,说一声他想吃什么东西,饭就立刻出来了。未来的房子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折叠,而且还可以折叠成喜欢的形状,因为房子的材料很柔软,但是,折叠前要把房子变小,如果主人要外出,可以把房子折叠起来装到包里,这样无论主人走到哪里,都能得到家的温暖。
未来的房子真是面面俱到,而且只有人们想不到的,没有房子做不到的。我爱未来的房子,我多么希望现在的房子也可以防地震、为人们做早餐、可以飞起来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