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5
由于有许多地震、洪水、雷电、大火、歹徒等来袭,所以未来的房子被科学家升级了。它是一块块石砖砌成的,拥有五种不同颜色的按钮,下面我来你介绍这五种不同的按钮。
第一个按钮是黄色的,是防震系统,如果准备有地震来了,就会响起地震警报,就按下黄色按钮,房子立刻就会升到天空,这个时候你可以睡觉,可以看电视,也可以做
游戏,等到地震已经完完全全停止了,房子才会自动飞回地面,不会让房子倒塌,变成一片废墟。
第二个按钮是红色的,是防火系统,如果房子有一处地方着火了,就会响起大火警报,就立刻按下红色按钮,房子马上飞起来,升到天空,就马上喷出水来灭火,等到火灭了之后就自动飞回地面,不让火伸到房子和车子,以免变成了一片火海,怎么灭也灭不了的火。
第三个按钮是蓝色的,是防水系统,如果就要有洪水来了,就会响起洪水警报,就按下蓝色按钮,房子就会变得很稳定,洪水来的时候,你在里面不会感到有很大的震动,等洪水完全停了之后,房子就会恢复原来的样子。
第四个按钮是紫色的,是防雷系统,如果是雷雨天的时候,就按下紫色按钮,房顶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避雷针,有闪电打到房子的时候避雷针就吸收闪电,放到地里,就不会被打到。
最后一个按钮是黑色的,是防盗系统,如果有歹徒在门口,就按下黑色按钮,房子就会坚如磐石,歹徒就进不了房子,也会通知警察将他抓起来,才会自动恢复。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