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12
如果,未来的房子可以移动,像蜗牛一样,那多好呀!
春天,我想把房子移到百花丛中,透过明亮的玻璃就可以看到百花盛开。一打开门,不但能闻到芬芳扑鼻的花香,还能看到蝴蝶跳舞、蜜蜂采蜜,真是美不胜收啊!一大早,新鲜的空气从窗外涌进来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,呀!还有甜甜的滋味呢!假如把我们的房子安置于把花丛中,我想那一定是人间仙境,处处春光明媚,处处鸟语花香。
夏天,我想把房子移到大海边的沙滩。清晨,我可以在大海中快乐的游泳。中午,我想在大海边捡贝壳,捡得多了,我可以用它们摆出各种图案。我还想在海边钓鱼,应该是别有一番乐趣吧!晚上,既凉爽又温和的海风吹拂在脸上,很快把我送进了甜甜的梦乡。
秋天,我想把房子移到金灿灿的田野上。秋风吹来,饱满的稻谷摇晃着脑袋,像是在和我打招呼,玉米里一层外一层,被裹得严严实实。远远望去,那五颜六色的蔬菜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水彩画,点缀着丰收季节。
冬天,我想把房子移到冰天雪地的北方。在哪儿,我可以欣赏到纯净洁白的雪花快乐地舞蹈,还可以在白色的童话世界里尽情地堆雪人、打雪仗,享受冬日里特有情趣。 我想,以后国家更发达、更强大,我想创造可以走的房子不是梦,而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