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11
我是一个爱吃甜食的小姑娘,从小就对甜食情有独钟,我梦想未来有一种房子,是用很多种甜食做成的。
我先来介绍一下房子的外形吧。它的墙不是用砖砌成的,而是用巧克力做成的,这种巧克力非常坚硬,不会因为高温而融化,还会散发出香甜的巧克力味。窗户是用一种彩色透明的糖做成的,门则是用强力压缩饼干做成的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,让门窗散发出淡淡的糖果味。
接着,我再介绍一下房子里面的样子吧。客厅的沙发、书房的椅子、卧室的床都是用一种特殊的又香又软的面包做成的,枕头可不是用面包做的,而是用有弹性的橡皮糖做的,而且这种枕头有一个功能,只要你的头一接触它,它就会发出动人的催眠曲,你睡在那里,听着美妙的音乐,闻着淡淡的糖果和香甜的巧克力味,就会很快进入梦乡,做的梦啊准是又香又甜。最不寻常的要数餐桌了,它是用一种特别的冰糖材料制成的,功能很是强大,是超级智能型的,煎、炸、炒、烤、煮、蒸等等功能样样齐全,而且在侧面有很多小格子,里面需要放上各种粮食、调味品、水、油等等,以备使用。比如你想吃蛋糕,只用对桌子说:“我想吃2个蓝莓味的蛋糕,谢谢!”只需几分钟,桌子就会给你呈上来2个让人垂延欲滴的小蛋糕。怎么样?我设计的房子很神奇吧!
我想,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,将来一定能设计出这样的房子。所以从现在起,我们需要努力学习,多掌握科学文化知识,才能实现我们美丽的梦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