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13
现代的房子存在着许多缺点。比如说:遇上地震,房子倒塌;因为人口增加,房子容纳不下增加的人口;房子使用时间长了会老化,变得很脏;有些房子方向不好,天气晴朗时照不到阳光,阴雨天更阴暗。房子外面有噪音,人们无法安睡......面对这些问题,我想研制一种未来的房子。
简单的说,现代房子有的缺点它都没有。房子的墙壁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,它就好像一台立体的电视机。你在可以按摩的沙发上休息的时候,只要按一下沙发上的按钮,墙壁上就会播放世界各地的文明景观,你看了一定会置身于迷人景色风光中。
这种房子还可以随意你的爱好变换样子,虽然房子外表变了,但是里面的设置一点都没变化。房子的窗帘就好像一幅图画,它会根据你的喜爱变换画面。如果遇上了地震,不必惊慌。房子里装了地震探测仪,房子会提前发出警报并自动脱离危险区。假如房子外面有噪音,你不必担心睡眠问题。因为房子会装上了隔音器。如果房子脏了,你按了一下绿色按钮,房子就会自动清洗,绝不留任何灰尘。房子的门外面如果是自己的主人上面显示绿色的灯,它就会自动开门如果是坏人就会发出警报。假如你想去旅游房子就会变成车、船、飞机、潜水艇等。
我设计的房子还不错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