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8
在我心里有一幅美丽而神奇的图画,那就是人们未来的房子。
未来的房子,建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,楼前的不远处是一片松树林,只要一有风吹动树,我便可以听到树木动人的歌声。未来的房子不像现在是用砖砌成的,而是用泡沫盒新世纪混凝土制成的。这种混凝土比钢还硬,比木材还轻,安全性极好。所有泡沫上有数不清的孔,能够很好地保温和隔热,具有自动“防寒保暖,防暑降温”的作用,同时还具有极好的隔音作用。人住在里面仿佛置身于四季如春的世外桃源。
走进红色的遥控大门,穿过长满绿草的网球场,首先看到的是雪白的墙壁、红色的窗户,来到这里就仿佛来到了美丽的童话世界。走进家门,映入眼帘的大大小小二十多个房间,每个房间都布置地非常别致,有卧室、厨房、游戏室、书房等。所有房间都安装了电视盒可视电话,里面还有必备的生活用品。另外每个房间都有一台电脑,像纸那么薄,挂在墙上,还是遥控的,方便极了!最令我高兴的是,我在自己家也可以上课了,因为电脑可以成为我的老师。只要打开电脑,我就可以通过互联网听到老师讲课了。或者向其他同学问问题、做游戏。
时代在发展,人类在进步。只要我们从小立志,目光远大,勤奋学习,未来的创新发明家必定是我们,我坚信这一切在不久的将来都能实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