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10
你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?那就跟我来吧!
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,有一个卖折叠房子的小孩子,其中有一张折纸,上面画着一座很漂亮的房子的一个部分。小孩子的旁边有十来个人想买这张房子画。你会想:这一幅破房子画有什么可买的,自己画都能画出来呢!你再听,那些人的价格一个比一个高,“十万元”“九十万元”“一亿万元”“两千亿万元”。这时候,你看的眼睛发绿,但那个小孩子宁肯不要钱,也得要房子,这是为什么呢!那就请听我一一道来吧!
如果你仔细看,会发现那张“画”是折叠的。把它打开,一个12米的大楼出现在你眼前,进去一看,那里收拾的条条是道,非常好看。里面还有很多机器人为你服务,那里简直是个仙女城。听到这里,你会问:“那这些佣人和家俱在折叠的时候为什么不会坏呀!”别急呀,我还没说完呢!
在折叠时,那些佣人会躺在地上,变成印在地上的图片,而家俱会变成纸做的,怎么弄它也不会坏。
在这里你肯定迫不及待地想得到它了吧?那就等到100万年以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