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的房子2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未来的世界肯定与现在大大不同,下面,我就告诉你,在我心目中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吧!
走出门,放眼望去,一所所可爱又漂亮的房子出现在我的面前,那是一座座水果形的房子,放眼望去,到处都是五颜六色,让我看的目不暇接,接下来,我走向一所房屋,我发现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水果形的,到处五彩缤纷,既然是水果形的房子,那形状当然特别多,分别有:苹果形、菠萝形……
未来的房子不仅外表好看,而且窗户都是冬暖夏凉的功能,住在这种房间里,冬天你感觉不到一丝凉,夏天你听不见蚊子翁翁的声音,同样也感受不到一丝热,并且还能防止噪音,只要你在房间里,你不会受到任何噪音干扰,这样你就在房间里自由自在的,不会被任何东西打扰,这种玻璃不仅有这种功能,还会启动防盗功能,只要坏人用手打破玻璃,这种玻璃就会自动出现叫声,提醒主人启动防盗功能。
未来的房子各种各样,就连电视也很特别,只要主人说出看什么频道,电视就像会听懂主人说话一样,立马就会换到那个频道,这种电视还有一种自动搜索功能,只要主人说出需要什么东西,它会立马出现在你面前,使主人用的舒舒服服的,就算电视坏了,不用请人工修理,只要它觉得自己生病了,它就能自动进行维修模式。
未来的世界千变万化,未来的世界充满神奇,只要大胆想象,努力学习,一定会开创出一个美好的未来!